我不能吃,我真的不能吃啊啊啊!
 

【KS】假如

·是KS向(含微量HS)

·有些地方私设

·幼儿园文笔,有bug的地方见谅

·ooc属于我

·可以是拟人也可以不拟,虽然写的时候往拟人的方向走了,但是剧情上拟不拟都一样的(看自己喜好就行)

---------------------------------------

  ——假如我更早认识你,我们相遇的方式会是什么样?

      会是那样很普通但却甜蜜的邂逅吗?

 

 

 

  Kowalski是在家门口遇到的Skipper。

 

  那天正在下雨,Kowalski刚做完最后一项实验,最近资金不太够,实验只能时不时中断,以至于一场简单的研究硬是拖了一个月都还没完成。

 

  他叹了口气,若再不将实验完成,研究组就不会再用他了,到时候他还能去哪呢?他会流浪街头,直至饿死在某个角落吧?

 

  明明他那么聪明,为什么会落得如此下场?

 

  世界为何如此不公平?为什么天才得不到赏识?

 

  Kowalski拿出家门钥匙,正打算开门,却看到门口一旁有一双鞋子,Kowalski有些生气,以为又是哪个没有素质的邻居随意扔在他家门口的,可当他他走近一看,是一位黑发男人坐在那里。

 

  他被吓了一跳,因为即使是在昏暗的灯光下,他也清楚的看到了男人身上的血迹,应该是受了很严重的伤。但男人还有生命迹象,看上去应该只是睡着了。

 

  “应该......还活着吧?”Kowalski头疼的看着男人,小心翼翼的向他走去,手还没碰到人,却突然被抓住了手臂,再一回神,他已经趴在地上了。

 

  “你是谁?”男人的声音嘶哑无比,应该是许多天没有喝过水了。他紧紧抓住Kowalski的两条手臂,如果Kowalski不是面朝冰冷地面的话,或许他还会看到男人充满杀意的目光。

 

  “我只是想看看你还活着吗!”Kowalski吐出嘴里的泥土,叫道,“我是个科学家,对你没有恶意的!”

 

  “这里是哪里?”男人的力度又重了几分,他俯下身体,贴到Kowalski耳边,问道。

 

  “美国,纽约,我家门前。”Kowalski如实回答,他觉得他的手臂要断了。

 

  男人“啧”了一声,放开了Kowalski。

 

  “你是在......逃跑?”Kowalski站起身来,活动了一下手臂,问道。

 

  男人挑了挑眉,笑道:“你知道吗,知道的越多,死的越惨。”

 

  Kowalski一听,立刻闭紧了嘴巴。

 

  男人环顾了一下四周,捡起Kowalski掉在地上的钥匙,打开了他的家门,“我借用一下浴室,别想耍花样,否则我会让你是怎么死都不知道。”

 

  说罢,男人走进了Kowalski的家。

 

  Kowalski拍拍身上的泥浆,叹了口气,不仅是因为这件衣服或许已经没办法恢复成之前的样子了,也是因为,他觉得,自己惹了一个大麻烦。

 

 

 

  “好吧,先自报家门,”男人坐在沙发上,冲了一杯速溶咖啡,道,“我叫Skipper。”

 

  “我是Kowalski。”Kowalski拿着破裂的眼镜,思索自己还有没有钱去换镜片,“Skipper......你是坏人吗?”

 

  “你是三岁小孩吗?”Skipper笑了笑,拿过Kowalski手中的眼镜,道,“如果我是坏人,你这么问,我会说出来吗?很庆幸,我不是坏人,我只是个流浪到这里的人罢了。”

 

  听他这么一说,Kowalski意识到自己问了个蠢问题,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脸颊染上了淡淡红晕。

 

  “小孩,你不怕我是个跑路的杀人犯吗?”Skipper放下杯子,坐到Kowalski身边,笑着和他开玩笑,“或者人贩子,专门偷卖你这种没有防范意识的人?”

 

  “首先,如果你是个杀人犯,你早在我为你找咖啡时或者一开始见到我时就杀了我了。”Kowalski习惯性地想推推脸上的眼镜,但无奈脸上什么都没有,只好尴尬的放下了手,“其次,我有二十五种对付人贩子的办法,虽然我一个也没实践过。”

 

  Skipper被Kowalski的一本正经彻底逗笑,他拍了拍Kowalski的肩膀,道:“你很有趣,或许会是个很好的士兵。”

 

  “如果是我的话,我其实更适合出应对方案和分析局势,并且我是名科学家。”

 

  “那么,你会成为一名出色的军师的。”

 

  “真的吗?那我的长官会使用我的发明吗?”

 

“我想他会的。”

 

 

 

  “Kowalski,分析。”

 

  “这个人的危险程度极高,但他似乎很粘你,sir。”Kowalski看着Skipper身后的陌生人,皱了皱眉,他想拉过Skipper,好让他远离那个看上去很不友好的人,但却被他凶狠的眼神吓了一跳,无奈之下只好作罢,“所以,这是怎么回事?”

 

  “我救了他。”Skipper回头看向他身后的人,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说道,“不用怕,Rico,Kowalski是和我一起的人,他不会伤害你的。”

 

那人看了Kowalski一眼,又看了看身前的Skipper,慢慢移动到Skipper身旁,安静站好,却依旧紧紧抓住Skipper的袖口,小声开口道:“我叫......R......Rico。”

 

  “你好,我是Kowalski。”Kowalski看向Skipper,眼神询问他是否是要留下Rico。

 

  “不用担心,baby,不会有事的。”Skipper走到Kowalski面前,整理了一下他的衣领,道,“Rico只不过需要一个小测试,只要他通过测试,他就可以留下加入我们,就像我当初测试你那样,对吧?”

 

  “可......”

 

  “啪!”

 

  Kowalski还想说些什么,却被身后玻璃碎裂的声音打断,两人转过头去,只见Rico一脸委屈的站在一旁,而他的脚下便是那被打碎在地的可怜玻璃杯。

 

  “Skipper......对......不起......”Rico试图将杯子碎片捡起来,却被尖锐玻璃划伤,本就混乱的情况变得更加糟糕,Skipper一看,忙走过去带他去包扎。

 

  “好吧,我们还需要一个心理测试。”

 

  Kowalski推了推眼镜,他看着Rico,虽然仍觉得有些不妥,但他相信Skipper的决定。

 

  Skipper永远都是对的。

 

 

 

  ——假如我当初没有说出那句话,站在你身边的还会是我吗?

      我想,我无论怎样,都会说出来的吧?即使没有真话粉。

 

  在Private打翻那一罐真话粉的时候,Kowalski首先是担心会不会洒到别人身上,但是下一秒他更担心了,因为他站的太近,全洒在他自己身上了。

 

  “抱歉Kowalski!”Private急忙捡起地上的空罐子,看向不断咳嗽的Kowalski,想走过去扶他起来,但却被Kowalski的暂停手势阻止在原地,或许是因为空气中还留有粉末吧,还没有完全安全。

 

  “你还好吗?”Private对了对手指,小心翼翼的问道。

 

  “咳!我......我应该没什么大事。”过了一会儿,Kowalski才止住了咳嗽,他站了起来,拿过Private手中的罐子,仔细观察了一下,叹了口气。

 

  “Kowalski,那是什么东西?”听到响声,Skipper和Rico走进房间,Skipper指着地板上的粉末,问道,“你又搞了什么奇怪的发明?”

 

  “这是一种真话粉,是用来审问犯人的,可以让他们只说真话,以便我们在俘虏某位超危险的敌人时可以问出他内心羞耻的秘密嘲笑他,还有武器与基地的地点。”Kowalski很自豪的介绍着真话粉的作用,“用在朋友身上可以听取他对你着装的真实看法,比如我上次用在了某个朋友身上,然后他狠狠嘲笑了我对于时光机的理论,并嘲笑我当天的裤子很难看。”

 

  Skipper挑了挑眉,拉过Kowalski问道:“那我问你,上次我叫你去拿咖啡,那些咖啡真的都没有了吗?”

 

  “呃,并不是,实际上还有很多。因为......”Kowalski顺从的开了口,并及时在继续说下去的时候扇了自己一巴掌。

 

  因为我不想你接触过多的咖啡,当时你已经两天没有好好休息了。

 

  这种话怎么能对Skipper说出来呢?他会骂自己多管闲事的。

 

  “好吧。”Skipper诧异的看了一眼Kowalski,转头对Rico叫道,“Rico,今晚不用泡咖啡了。”

 

  “啊!”Rico叫了一声,算是答应了。

 

  “那么,我诚实的科学家,这东西什么时候会失效呢?”Skipper问道。

 

  “嗯......大概二十四小时后。”Kowalski仔细思考了一下,略有些紧张的看向Skipper,“只要这段时间闭紧嘴巴就好,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只有二十四小时......而已......

 

  只要不出什么差错......

 

  “下午好啊!我亲爱的邻居们!”

 

  “卷尾巴?你来做什么?”

 

  好吧,刚说完就来了。

 

  King Julien打开大门,上来就给了离他最近的Private一个拥抱,他碰了碰Skipper的肩膀,像一个多年的老朋友一样,他清了清嗓,说道,“我来找你们借个杯子,Mort把所有的杯子都打碎了,以至于我今晚没有杯子来放我的芒果奶昔。”

 

  “芒果!”Mort在Julien身后叫道,“我喜欢芒果!”

 

  “闭嘴,Mort,这些好心人刚打算送给我他们的杯子。”Julien回头冲Mort喊道。

 

  “我们并没有打算送你杯子,Rico,送客!”Skipper白了Julien一眼,招呼着Rico来解决这闹人的邻居。

 

  Rico闻声,立即将Mort扔了出去,并激动的说了一句“三分”。

 

  “等等!等等!我只是想来借个杯子的!”Julien快速躲到Private身后,只露出一个脑袋,叫道,“借完杯子就好,有能借给我的吗?”

 

  “没有,Rico,送客!”

 

  “事实上,我们应该还有一个空余的茶杯......”说完,Kowalski立刻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对着Skipper小声说了句“抱歉”。

 

  “啊哈!我喜欢茶杯!用来喝奶昔刚好。”Julien做出欢呼的动作,他从Private身后走出来,拍了拍Rico的头,“麻烦你去把那个杯子拿过来。”

 

  “嗷呜!”Rico想咬Julien刚刚碰过自己的手,好在被Private拦了下来。

 

  “茶杯是用来喝茶的。”Private紧紧拽住Rico的衣服,以防他真的冲上去将Julien的手咬下来。

 

  “不,我不喜欢喝茶。”Julien比划了一个叉,摇了摇头,“奶昔永远是最棒的。”

 

  “得了吧,”Skipper摸了摸Rico的头,尽量安抚他的情绪,他看向Julien,说道,“你根本就没喝过茶。”

 

  “有谁不喜欢奶昔呢,对吧,Kowalski?”Julien又窜到Kowalski身旁,示意他应和自己。

 

  “不,我会更喜欢白开水和鱼汤。”Kowalski向右移动了一步,以确保自己远离了Julien,“Skipper的鱼汤调味就很美味,我希望......”

 

  Kowalski又扇了自己一巴掌,阻止自己再说下去。

 

  再说下去就要出事了。

 

  “呃,所以我......”

 

  “给你,再见!”

 

  Julien刚要说些什么,Kowalski拿起一个杯子就塞到了Julien手中,并将他推出了门,动作一气呵成。

 

  “Wow,从来没见过你行动速度这么快的。”Skipper看了看紧关的门,对门旁边的Kowalski说,“但我还是要说,你给的那东西不是真话粉的罐子吗?”

 

  “嗯......那不重要,反正里面的粉已经都没了。”Kowalski拿起手中的笔记本,向他的实验室走去,“在药效过去前,我会一直待在实验室的,以防又说出什么奇怪的话。”

 

  “好吧,祝你好运,伙计。”

 

  Skipper看了一眼Kowalski的背影,继续去拼自己的瓶中船。

 

 

 

  “真话粉?为什么这么可笑!”

 

  Kowalski咬了一口他放在实验室用来填肚子的小鱼干,叹了口气。

 

  他从来没想到那东西会用在自己身上,记得又一次自己放入辣椒瓶中的真话剂被Private吃光了,还引发了很大的麻烦,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他还特意将再次做出来的真话粉放在很高的柜子上,结果......

 

  往好处想,至少现在,待在他的实验室中,可以保住他心里的那些小秘密。

 

  这是Kowalski第一次后悔发明了什么东西。

 

  “Kowalski,我能进来吗?”

 

  是Private在敲门。

 

  “当然,Private。”Kowalski拍了拍脸,以确保自己和平时一样,他开大门,让Private走进来,“有什么事吗,Private?”

 

  Private将门关好,神神秘秘的将Kowalski拉到实验室最里面的角落里,抬头看了看紧闭的门,这才放心的低头小声问道,“Kowalski,你还有真话粉吗?”

 

  “没了,目前就那么一罐,怎么了?”Kowalski回答道。

 

  现在的Kowalski就算想说话也不可能了,所以Private明显失望的将头低的更低了。

 

  “嗯......我想......可以请你不和其他人说吗?”Private请求道。

 

  “如果是你很宝贵的小秘密的话,我尽量。”

 

Kowalski给了Private一个保证的微笑,Private这才开了口。

 

  “是这样的,”Private坐到一把椅子上,道,“我想用一点点在Skipper身上,但不会太多的!我只是想知道他是怎么看我的。”

 

  “可爱,我想他一定会这么说的吧,毕竟你们所有人都这样觉得。”Private低头看向自己的手,道,“但我想问的是,我有什么特长是他觉得在我们小队中不可缺少的!”

 

  Kowalski没有说话。

 

  因为他也想知道,SKkipper眼中,他是什么样的?

 

  是可以替代的存在吗?

 

  是除了脑子之外什么都不行的废物吗?

 

  会是......

 

  他喜欢的样子吗?

 

  “Kowalski?”

 

  会吗?Kowalski握紧了拳头。

 

  “Private,kowalski这是怎么了?”

 

  Skipper到底需不需要他呢?

 

  “Private,你先出去,我和他说两句。”

 

  Kowalski坐在椅子上,将自己的眼镜摘了下来,捂住了双眼。

 

  “Skipper,我......”

 

  “啪!”

 

  一巴掌打在Kowalski脸上,算是终于让他清醒了几分,Kowalski捂着疼痛的脸颊,看向正盯着他看的Skipper。

 

  “士兵,清醒了吗?”

 

  Kowalski点点头。

 

  “叫了你好几遍都不回答,我还以为你怎么了。”Skipper凑近,问道,“怎么,刚刚想说什么?”

 

  “我......”Kowalski又打了自己一巴掌,他才想起来真话粉是有问必答的,他不能——至少现在不能,把自己刚刚想的那件事告诉Skipper。

 

  “你不回答也没关系,如果那件事不重要的话。”Skipper装作要走的样子,随意开口道,“如果你在想背叛我的事也没有关系,只要别被我发现就好。”

 

  他在想很久以前的某个人吗?

 

  “我不会的,sir。”Kowalski急忙握住Skipper的手腕,但刚行动便后悔的,可如果自己的犹豫引发了Skipper的怀疑......

 

  或者更糟,他会从此疏远自己。

 

  就像他对待那个在丹麦时,背叛了他的人。

 

  只有这样......只有这样绝对不行!

 

  拼一把,大不了就是被赶出去啊!

 

  总好过Skipper怀疑自己。

 

  “Skipper,”Kowalski的手慢慢滑到了Skipper的手心,紧紧握住了他的手,认真的看着那双与自己一样的海蓝眼眸,道,“我会一直追随你的,即便某一天你不再需要我,我也要一直追随你。”

 

  “我向科学起誓。”

 

  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海枯石烂。

 

我会一直看着你,直到走入坟墓。

 

  我会一直爱着你,至死不渝。

 

  Skipper忍不住笑出了声。

 

  他又一次被严肃的Kowalski逗笑。

 

  “Skipper!”Kowalski深呼一口气,一个字一个字的说道,“我喜欢你。”

 

  “所以,我绝不会背叛你!”

 

  而他的回应,是一个吻。

 

 

 

——假如先遇到你的是我,我一定会用心待你。

        绝不会让你受一点委屈。

 

  “Skipper,最近好吗?”

 

  Hans抱着一束鲜花,将它放到Skipper手中,道,“我为你带来了亲手做的点心。”

 

  “我不需要。”Skipper将那束花扔到地上,他没有上去踩一脚已经算是最大的宽容了,“点心里放了什么?迷药还是毒药,Hans?”

 

  “只是很普通的饼干而已。”Hans从怀中拿出一袋包装精美的饼干,“里面有面粉,牛奶,鸡蛋,糖,还有我的爱。”

 

  Skipper只是看着Hans,不语。

 

  “哦,我的老朋友,你大可以接受,里面真的什么都没有。”Hans拉住Skipper的手,真诚的说道,“至少先收下,我会自己离开的。”

 

  “别碰我,海雀,如果你还想要你的手的话。”Skipper将手抽回来,后退几步,与面前的人保持距离。

 

  “Skipper,这是怎么了?”Kowalski走了出来,身后还有Rico和Private。

 

  “没什么,boys,只是我的‘老朋友’来串门罢了。”Skipper指了指Hans,“顺便来送我去死,用他藏在口袋里的刀。”

 

  “我的口袋里可什么都没有。”Hans举起双手,以示清白。

 

  “那可真令我意外。”

 

  “Skipper,需要我们送他离开吗?”Kowalski推了推眼镜,身后的Private拿出了一条绳子,而Rico拿出了许多炸药。

 

  “Kaboom!”Rico看向Skipper,等待着他下达命令。

 

  “算了,今天就让他自己回去吧,把炸药收起来,Rico,别浪费了。”Skipper打开了家门,头也不回的走了进去。

 

  Kowalski看向他的背影,不知道在想什么。

 

  Rico为不能用炸药而感到有些失望,但还是全部收了起来,以便下次任务使用。他恶狠狠的瞪了Hans一眼,跟着Skipper回去了。

 

  Private拍了拍Kowalski,也离开了。

 

  只有Kowalski还站在原地。

 

  “喂,科学家,你还站在这里干什么,你的老大和队友可是都回去了哦?”Hans收起饼干袋,看上去略显有些失望,Kowalski听出来了,他加重了“你的老大”的语气。

 

  “你背叛了Skipper。”Kowalski咬咬牙,说道。

 

  “我不否认。”Hans笑了笑,整理着胸前的领带。

 

  “那你应该知道,他永远都不会原谅你!”Kowalski走向前去,揪住Hans的衣领,愤怒代替了他的理智,让他恨不得在这里揍Hans一顿,将Hans欠Skipper的全部还给他。

 

  “你应该了解他,比我......还了解......”

 

  他不得不承认,Hans比自己更早认识Skipper,会更了解他。

 

  那为什么还要背叛呢?

 

  “所以我现在想挽回他,科学家。”Hans推开了Kowalski,皱了皱眉,重新整理好自己的衣领,他看向这个Skipper的现任恋人,冷笑了一声,道,“即使我知道他现在的恋人是你,我也不会放弃的。”

 

  Kowalski愣住了。

 

  “在想我怎么知道的?”Hans轻笑道,“我了解他,Kowalski,比谁都了解,你当我看不出来他对你的上心吗?你们是最近才在一起的吧?真是可怜啊,现在才吐露出对Skipper的心意,我可是比你更早的追到他的。”

 

  Hans狠狠嘲笑了Kowalski一番,又沉默的站了许久。

 

  Kowalski也那样安静的站着。

 

  Hans说的没错,没人比他更了解Skipper,即使Kowalski跟着Skipper很多年了,但却对他的过去一无所知,而Hans——Kowalski嫉妒他,他曾是Skipper最信任的人,他知道Skipper的一切,过去,现在,所有。

 

  Kowalski抬头看向天空,今天是阴天,明明刚刚还晴空万里,不过,还真符合他现在的心情啊。

 

  明明是心情很好的一天,都是Hans,都是他毁了今天!

 

  “在想什么,boy?”

 

  Skipper不知何时出现在Kowalski身旁,他这才注意到,Hans早已离开许久。

 

  “要不要和我聊聊?”Skipper示意Kowalski坐到一旁的长椅上。

 

  “没什么。”Kowalski搂住Skipper的腰,Skipper顺势靠在了Kowalski肩膀上。

 

  “不管那海雀对你说了什么,别多想。”Skipper抬头给了Kowalski一个吻,对他微微一笑,“不论以前如何,现在我的恋人是你,Kowalski。”

 

  “但是......”

 

  “嘘,让我睡一会儿。”

 

  Kowalski只得闭上了嘴。

 

  说来也奇怪,刚刚还阴着的天空又开始放晴了,阳光洒在他们身上,暖洋洋的,仿佛上天都在帮助Kowalski扫除他的坏心情。

 

  Kowalski看向Skipper,忍不住笑了。

 

  其实Skipper的曾经怎样都好,重要的是现在,他在他身边,而不是别人,更不是那个Hans。无论以后是流浪街头,还是被全球通缉,他都不会在意的。

 

  他在乎的,只有怀里的人。

 

  这是他的人。

 

  “Skipper......”Kowalski在Skipper额头留下一吻,静静的看着他的睡颜。

 

  我爱你,my sir。

 

 

 

  ——假如,我们以另一种方式相遇,那会是什么样的?

 

  不管怎么样,我们如何相遇都不会改变我对你的爱。

 

  ——假如,我不会回应你的爱意呢?

 

  那我也不会放弃,因为是你,且只能是你。

 

  “假如,我......”

 

  “没有假如,不管是哪种情况,我的选择都是你。”

 

  就像你说的,是你,也只能是你。

 

 

 

  “Skipper?该醒醒了。”

 

  “嗯......再让我睡一会儿。”

 

  “那.....就一会儿。”

---------------------------------------------- 

·很ooc对吧?

·人设很崩对吧?

·但还是感谢你看完这篇文捏!

·下面还有一个小彩蛋,是Julien将“杯子”拿回去的小对话(测试一下彩蛋,看看效果)

·(彩蛋很短,非常短,只有五句话,可看可不看的那种)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15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焦糖葫芦不能吃的!!|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