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吃,我真的不能吃啊啊啊!
 

【战虎】饲养(3)

·cp:战虎

·第四章已经写完了所以来发第三章了嗨害嗨(第四章私设以及放飞自我了,我看看能不能再抢救一下)

·含少年战龙皇的故事

---------------------------------------------  

“你还在戒备我吗?”

 

 

 

  这就是你所谓的惩罚?

 

  虎煞天咬破战龙皇颈部的皮肤,吸食着他动脉的鲜血。他悄悄去看战龙皇的表情,却发现战龙皇像是感受不到疼痛一般看着手机的消息,似乎注意到了虎煞天的目光,他轻轻拍了拍虎煞天的后背,示意他不用在意,可以继续进食。

 

  “不用担心我。”

 

  谁担心你了......

 

  虎煞天白了他一眼,继续着自己的动作。

 

  白来的食物不要白不要,他虎煞天又不会挑食。

 

  “明明很有胃口,为什么不吃我的手下拿过来的血包?”待虎煞天吃饱,战龙皇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脖子,用纱布将两个血洞盖住,他看向安静坐在沙发上的虎煞天,问道,“难不成......你一直想吃的是我的血?”

 

  “我更喜欢狩猎活物的快感。”虎煞天拿起桌子上的一颗苹果,将它抛掷空中,又稳稳地接住,如此重复,“而且,不是第一时间吃掉的鲜血口感并不会好,食物还是要新鲜的。”

 

  虎煞天放下苹果,一双好看的红瞳充满戏谑的看向战龙皇,问道:“怎么样,还敢不敢养吸血鬼了?我可是会一点一点的吃光你们所有人的。”

 

  “但是你并没有吸光我的血,小猫。”战龙皇坐到虎煞天对面的沙发上,托着腮微笑着看向他,说道,“虽然我有第二手准备,但我并不打算用,因为我不想伤到你,而且我并不怕你会吃光我的手下。”

 

  “你对自己可真有信心啊。”虎煞天笑道,他将双手放到脑后,使自己完全放松在沙发上,他抬头看向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或许还在想怎么逃出去吧?

 

  “我不是对自己有信心,”战龙皇拿起虎煞天放回桌子上的苹果,说道,“我是觉得你不会那样做的。”

 

  虎煞天“哼”了一声,没有回答他,而是闭上了眼睛,无声的宣告着自己想要休息一会儿,请对方离开。

 

  但战龙皇怎么会如他所愿呢?

 

  “你会想吃人类的食物吗?”战龙皇所指的是手中的苹果,他从口袋中拿出匕首,仿佛只要虎煞天可以接受人类的食物,他就会用心爱的匕首去削这一颗苹果。

 

  “我无法从人类的食物中吸取营养。”虎煞天拒绝了他,“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希望你离开这里,我想要休息了。”

 

  再明显不过的逐客令。

 

  “你知道,猫咪如果黏主人一点可能会更受欢迎。”战龙皇起身,像是抚摸猫咪的脑袋一样抚摸虎煞天的头,又在他即将生气之前将手收了回来,“但我不同,我更喜欢你这样脾气暴一点的。”

 

  “这样,会获得令我满足的征服感。”

 

  “有病......”

 

  战龙皇笑了笑,转身离开了,关上房门时还不忘将门锁紧。

 

  “你们,把他看好了。”战龙皇将钥匙放进口袋,对站在门口的手下命令道。

 

  “是!”

 

  战龙皇从来不会放弃已经握在手中的东西。

 

 

 

  时间回到现在。

 

  “战龙皇,难道不是你说只要我不杀他们不就好了吗?”虎煞天嘲笑着战龙皇话中的漏洞,趁着战龙皇走神的时候挣脱开了捏住他下巴的手。

 

  “是我低估你了,小猫。”战龙皇笑了两声,将怀中的虎煞天放到沙发上,解开了他手腕上的绳子,“你比我想象的可聪明太多了。”

 

  至今为止,虎煞天带给战龙皇的惊喜超出了战龙皇的想象,他勾了勾唇,看向正在活动手腕的虎煞天,心中更多的是兴奋。

 

  是那种想要驯服野兽的兴奋。

 

  他太好奇虎煞天还会带给他什么了。

 

  一开始,他只是被虎煞天散发出的王者气息所吸引,但在挑逗他的过程中,他有一种直觉,这只吸血鬼或许会给他早已有些厌倦的枯燥生活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乐趣。

 

  事实证明确实如此,虎煞天像一只爱炸毛的猫一样,挠的他的心痒痒的,这种感觉很奇怪,但他并不讨厌。

 

  虎煞天很像他小时候在小巷子中捡到的一只小猫,只可惜那只猫并没有存活多久,这让幼小的战龙皇不禁感叹生命的短暂。

 

但是虎煞天不一样,他是强大的吸血鬼,是不会轻易死亡的魔物,是不被世间承认的亡命之徒。

 

  是和他一样的存在。

 

  怪胎就应该和怪胎一起。

 

  战龙皇舔了舔下唇,眯起猩红的双眼。

 

  像是猛兽看到了猎物,只不过,这猎物是另一头猛兽。

 

  “虎煞天,我对你真是越来越有兴趣了。”

 

  “那可真是我的‘荣幸’啊。”

 

  在狩猎之前,还是先驯服这只嘴硬的高傲猫咪吧。

 

 

 

  “大人,您真的不打算换其他手下去喂食吗?”

 

  紫龙兽看了一眼战龙皇颈部又增加的纱布,咬了咬牙,说道:“就算是献血也不能一周献两次啊,这样身体怎么会吃的消啊!”

 

  战龙皇没有抬头,只是盯着手机上的消息沉默不语。

 

  “大人,实在不行的话,让属下去吧,只希望您好好休养身子,不要伤到自己!”紫龙兽半跪在战龙皇面前,声音明显抬高了不少。

 

  如果再喂食虎煞天一次,战龙皇绝对吃不消的。

 

  “无妨,他只是太久没进食了,吃的多了一点而已。”战龙皇关了手机,闭上眼睛用两指捏了捏眉心,说道,“虎煞天是吸血鬼中的王者,对血量的需求没有那么高,现在食量大是因为之前受了伤,需要食物调养而已,过两天就好了。”

 

  更何况,他战龙皇并不想让虎煞天再去吃其他人的血。

 

  这样真的没问题吗......紫龙兽还想要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只是说了句“属下告退”便离开了。

 

  应该是去安排补品之类的东西了吧?

 

  战龙皇长呼一口气,靠在柔软的沙发上,享受着片刻的安宁。

 

  说起来......好久没有这样放松过了吧?

 

 

 

  这里的夜晚很难看到星星。

 

  冷风吹过小巷,不知吓跑了藏匿在何处的野猫野狗,又不知那在黑暗中闪烁的兽瞳劝退了哪个过路人。

 

  一个小小的身影快速穿越过这条小巷,昏暗的灯光下很难看清道路,但那身影看上去很熟悉这里的地形,甚至连灯光盲区倒在地上的垃圾桶也能轻松越过。

 

  他已经在这里生活很多年了。

 

  这样的小巷在这里不知又多少条,但就算蒙上他的双眼,他也能轻车熟路的到达目的地。

 

  但他从来没有这样着急过。

 

  组织中负责北区的头目要见他,他不得不强迫自己强撑着去基地报道。

 

  已经有几天没吃过饱饭了?他不记得了,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是饥一顿饱一顿的,更不用说他从来没感受过“吃饱”是什么感受。今天的偷窃并不成功,还差点被人抓住打一顿,同伙嫌弃他没用,更没有分给他食物。

 

  饿了一天的他不得不从一只野猫口中抢过腐烂的老鼠,那东西看上去已经死了很久了,甚至有白蛆在上面蠕动,这让他直犯恶心,但又有什么办法呢?他不是还要强迫自己吃下去吗?

 

  活下去比什么都好。

 

  他在一扇被虫蛀蚀严重的木门前停下,轻手轻脚的打开门走了进去,他不知道等待他的是什么,但也无妨,他早就已经看着头目不爽了。

 

  如果是要处决他,他也要带着头目一起下地狱。

 

  “来了?”

 

  男人背对着他,他一进门便闻到了劣质酒精的味道,看来男人是喝多了,要拿他撒酒气。

 

  他皱了皱眉,说道:“不知老大叫我有什么事情?”

 

  下一秒,熟练的躲开被扔过来的易拉罐,他挠了挠后脑,烦躁的等待男人的下一个动作。

 

  “战龙皇,听说今天的任务你失败了?”男人又开了一瓶酒,问道,“你知道我们组织不养废物,失败就说明你是一个无能的人。”

 

  他当然知道。

 

  因为他的上一位老大就是被现在这位亲手杀死的啊。

 

  就在他的眼前。

 

  他所在的组织只有零失败才能继续活下去,哪怕只是一个小失败也不行。

 

  “所以,你是知道后果的。”男人将易拉罐用力扔到地上,没喝完的酒撒了出来,似乎还溅到了男人的鞋子,但男人丝毫没有在意,而是转过身去,慢慢向战龙皇走去。

 

  他想杀了我。战龙皇的手摸上衣服的口袋,他只有一把小刀,没有十足的把握可以一下反杀男人。

 

  “战龙皇!”

 

  “是!”

 

  高大的男人充满怒气地拎过战龙皇的衣领,将瘦小的他推倒在地,丝毫不在乎面前的战龙皇不过是一个12岁的孩子。

 

  “你必须记住,在这里只有成为强者才能生存下去!抛弃你那些没用的同情心吧!”男人给了他一巴掌,他知道战龙皇这次任务失败是因为他救了一只野猫,但那只猫却出卖了他,导致他行踪被发现,这才酿成大错。

 

  一把匕首被扔在战龙皇面前,他抬起头,是男人将自己腰间的匕首扔给了他。

 

  “如果你还想活下去,就捡起这把匕首,亲手杀死曾经的自己吧!”

 

  战龙皇将口中的鲜血咽回肚子,强迫自己不去理会身体和脸颊的痛感,他充满杀意的眼睛直直的盯着面前的男人,没有一点这个年龄该有的童真,他伸手拿起那把银质匕首,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

 

  “很好,现在,证明给我看你想活下去的念头有多么强大吧!”男人脱去身上的大衣,做出战斗姿态,他有足够的信心用拳头就可以打败面前的小孩,即使对方拿着一把锋利的匕首,“如果你有能力杀了我,那就来吧!”

 

  战龙皇在心中冷哼一声,他会告诉面前的男人,低估了他的代价!

 

  结果证明,男人即便在这黑色地带摸爬滚打了十多年,却依旧会死在一个12岁孩童的手里。

 

  “你教我的第一课,永远不要小看你的对手。”战龙皇捡起男人丢在地上的大衣,用它擦去匕首上的血渍,他走向男人,狠狠地踢了他的头一脚,“不然,你会死的很惨。”

 

  那是战龙皇的第一次杀人。

 

  在他自己都没有十足的把握的情况下。

 

  或许有过于放水的成分在,但那和战龙皇有什么关系呢?轻视对手的代价就是死,这就是现实,这就是规则。

 

  自那以后,战龙皇明白了,实力代表了一切,而他的实力越强,能与他竞争的人就会越来越少,他会站在高山之巅,俯视这世间的一切。

--------------------------------

·发现自己越写越水了,很麻

·而且越来越没剧情了(到现在还没进入原稿的主线,我在干什么)

·下一章还会讲一点战龙皇少年的故事

·感谢观看捏!

查看全文
 
评论(1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焦糖葫芦不能吃的!!|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