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吃,我真的不能吃啊啊啊!
 

【战虎】饲养(4)

 ·第五章还没写完来发第四章的屑

·雷点预警:私设少年紫龙兽背叛背景(我一开始真的没想这么写!!求骂的轻一点!!)

·下一章战龙皇带小猫出去玩呀(然后就会进去主线)

-----------------------------

  “去哪?”

 

  “带你出去玩。”

 

 

 

  “一个人的能力越强,想要他脑袋的人就越来越多。”

 

  这是战龙皇学会的第二个道理。

 

  他不止一次杀死来取他首级的人,又不止一次的灭了威胁到他的组织。

 

  自他踏入这泥潭起,他就注定不会再有安稳的日子过了。

 

  即使他站在顶峰,但也会有人计划着将他推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但他并不在乎,因为他会一直站在这巅峰,一直俯瞰那些弱小的杂鱼,一直称霸食物链顶端。

 

  无人可以撼动他的位置。

 

 

 

  “战龙皇,你在这个位子上已经坐了很久吧?”

 

  战龙皇懒散的抬眸看了眼前人一眼,他打了个哈欠,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面前的少年看到这样的战龙皇更加愤怒,他掏出藏在身后的枪,枪口对准了战龙皇的胸口,他的目标很明确,是击穿他战龙皇的心脏。

 

  “你是要暗杀我的?”战龙皇冷笑一声,斜眼看了少年一眼,“这已经算是明杀了吧?”

 

  少年当然清楚,他原本就是想趁着战龙皇睡着将他杀死的,可没想到刚走进房间,战龙皇便醒了过来,直接打乱了他的计划。

 

  “而且......”战龙皇走到沙发前,拿起手机,看了看最新的消息,随即关掉了手机,“我觉得,你杀不了我。”

 

  “不要小瞧了你的对手!”少年咬紧牙关,看上去是在强迫自己绷紧神经,他的双手在颤抖,似乎在害怕什么。

 

  “不错嘛,记得你上的第一课。”战龙皇终于正眼看了少年一眼,他迈开长腿,向少年走去,他在少年面前停下,身体前倾,胸口抵上了枪口,他微微弯腰,在少年耳边轻声说道,“但是我记得,我还说过,你要有一定能杀死对方的能力。”

 

  少年闻声,颤抖地更加厉害,他用尽全身的力气以支撑自己努力不倒下去,他感觉自己如同坠入冰河一般寒冷,肺泡灌入无数冷空气,让他无法呼吸,血液也在这一刻被冻结,无法供给身体的正常需求。

 

  如同被死神扼住了喉咙。

 

  战龙皇轻笑一声,说道:“啪——你被打中了。”

 

  即刻,少年仿佛被子弹击中一般瘫坐到地上,手枪掉落在地,他捂住自己的胸膛,大口大口的呼吸空气。

 

  战龙皇的压迫感压得他快喘不过气了,明明有那么好的机会杀了他......

 

  少年知道自己输了,在他的武器被自己亲手扔掉在地的时候他便明白,自己输了,明明对方什么都没做,明明只是在他耳边说了句话,他便失去了一切行动能力。

 

  自己来杀一个根本不可能被自己杀死的人......可笑,不过是个笑话。

 

  他当然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但是他就是不甘心,不甘心自己像个工具一样,用完就会被抛弃,他想证明给所有人,他是一个人。

 

  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但现在,死亡的恐惧感包裹住他的全身,他知道战龙皇的手段极其残忍,根本都不可能留自己一个完整的尸体了......

 

  不禁懊悔自己的鲁莽,哪知还未靠近他便醒了......

 

  他不该这么冲动的。

 

  “你挺有勇气的嘛。”战龙皇蹲下,抓起少年的头发,打断他飞身在外的思绪,迫使他抬头看向自己,“叫什么名字来着?”

 

  “紫......紫龙兽......”少年调整好呼吸频率,这才回答了战龙皇的问题。

 

  “好吧,紫龙兽,看你勇气可嘉,不如我留你一条命,继续为我所用,如何?”战龙皇放开紫龙兽,任由他失去支持摔倒在地面,他站起身,坐回到沙发上,看都不看少年一眼,而是点起了一支烟,“让你背叛我的人我会去查清楚的,如果不想死,就全身心的跟随我吧。”

 

  “动了歪心思可是要付出生命的代价的。”

 

  战龙皇是个恶魔,完完全全的恶魔。

 

他会玩弄别人的生命,将那人踩在脚底,仿佛不过是踩死了一只弱小的虫子,是否放过对方全凭他当时的心情好坏。

 

  紫龙兽费劲全力看向战龙皇高大的背影,最终还是没有撑住,眼睛一翻晕了过去。

 

  这不是战龙皇第一次被背叛。

 

  他自泥潭中出生,活在死亡的地狱,他在刀尖上起舞,扼杀一切靠近他,对他不利的存在。

 

  但那对他来说不过是一场游戏罢了。

 

  一场只有他能活下去的游戏。

 

 

 

  “大人,您醒了。”

 

  睁开双眼,入目便是紫龙兽将一条毛毯盖在他身上的身影。

 

  什么时候睡着了?

 

  “大人,如果您还想继续休息的话,待会儿的交易就由属下去完成吧。”即便战龙皇醒来,紫龙兽也依旧坚持将毛毯盖好,他将茶几上的烟蒂捡起,扔到烟灰缸中,说道“您带回来的虎煞天大人刚刚又吵着要您去见他,但我告诉他您有要紧事要处理,没办法抽出身,不知您是否让我去转告他什么?”

 

  “不碍事,我去看看他。”战龙皇伸了个懒腰,将毛毯掀开,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交易不急,让他们等着去吧,等我心情好的时候再去看看。”

 

  “是。”紫龙兽应下,将手上的烟灰擦干净,转头去整理沙发上的毛毯。

 

  “说起来,紫龙兽,你跟了我多久了?”突然,战龙皇想到了什么,问道。

 

  “已经有七年了,大人。”紫龙兽回应道,“我自15岁便开始跟随您,距今已经过去了七年时间,不知......”

 

  “没什么,只是随便问问。”战龙皇转身看了看叠毛毯的紫龙兽,说道,“有时候我觉得你做的似乎太多了点,真的不需要点假期之类的吗?”

 

  “属下能跟着大人就已经是最大的幸运了,除了为大人您做些事情,属下没有其他想做的了。”紫龙兽站起身来,对着战龙皇微微一笑,“我很感谢当年大人的不杀之恩,所以,请让我为您多做些事吧。”

 

  战龙皇看了他一眼,没有再多说些什么。

 

  “你可以去做些别的事了,房间回头再整理吧。”

 

  “是。”

 

  战龙皇拿起茶几上的外套,打开房门,向虎煞天的房间走去。

 

  紫龙兽看着战龙皇离去的背影,依然拿起角落的扫把,开始清扫地板。

 

  当年那个不懂事的孩子已经不复存在了,现在,只有一个对这位大人绝对忠诚的紫龙兽一人而已。

 

 

 

  “小猫,这么着急想见我做什么?是因为看不到主人太寂寞了吗?”

 

  房门被打开,战龙皇走了进来,并接住了虎煞天大力扔过来的靠枕。

 

  “再胡说我就让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阳。”虎煞天白了他一眼,说道,“我找你有事。”

 

  “有什么事能让我们可爱的小猫主动求我的?”战龙皇走到沙发旁,在虎煞天身旁坐下,支着头饶有兴趣的看着他,“只要我觉得合理的你可以尽管提。”

 

  “我要出去,再待下去我要发霉了。”虎煞天见战龙皇坐在自己身旁,不动声色的向旁边挪去一点,等到距离合适,他才看向了战龙皇,以一种绝对王者的口吻对他说道,“这屋子里没有娱乐设施,你的手下们也不和我说话,很无聊。”

 

  看来是一只想做主子的猫。战龙皇笑了笑,不得不说这样的虎煞天很可爱,他微微抬起头,双手抱怀,像是个闹别扭的小孩子,受了欺负向家长告状一样。

 

  “如果我说,‘不可以’呢?”战龙皇忍不住想逗一逗他。

 

  “你不会拒绝我。”虎煞天勾了勾唇,他有足够的自信战龙皇会亲自带他出去,而他只要趁他不注意逃走就好。

 

  他可没有闲工夫继续和战龙皇耗下去,先逃离这个男人,之后的事情再想办法。

 

  “如果有我跟着,当然没有问题。”战龙皇眯了眯眼,似乎看透了虎煞天的想法,这让虎煞天心里有些担心他不会按照自己的计划走,在这里逃出去更要消耗时间,他有信心可以打败那些杂鱼,但是眼前的这个人他是真的没有十足的把握。

 

  很明显,战龙皇比他更狡猾精明,手段也一定比他高得多,这种绝对的敌人虎煞天并不是没见过,就是因为接触过,才不得不小心翼翼的想办法,能争取不动手就不动手。

 

  沉默占据了房间很久,就在虎煞天下一句话开口之前,战龙皇这才大笑了两声,打破了这片宁静。

 

  “我同意了。”战龙皇起身,一只手伸向虎煞天,说道“走,我的小猫,主人带你出去散步,这样你就不会寂寞了吧?”

----------------------------

·谢谢愿意看完这槽点满篇的文呜呜呜

·阿紫不会背叛战龙皇我一开始真没想这么写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就捏了一个设定(不要代入原作呜呜呜)

·回头补一个紫龙兽的番外(?挖坑是吧)

·感谢观看!!

  

(彩蛋是原作背景随笔,但是非常烂,属于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的那种)


  

恭喜战虎tag参与突破100!!!!!!

  

二编:忘了彩蛋设置粮票也可以看了对不起!!!!!!!!!!!!!!!我的罪过!!!!!!!!!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焦糖葫芦不能吃的!!|Powered by LOFTER